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今天的心情  好像有点乱
思绪突然被打乱
整个人 都好像在 跳针

人的 心情\情绪 不好 , 有时还真的是 没原因的
就好像 突然 有一朵黑云 在你 头上 飘过
然后 停顿
然后 它 的 负能量 总会好像用不完的 一直 影响你

突然想起 那天 看 康熙来了 蔡康永 说过的 话
 人跟人的友谊是非常脆弱的
要禁得起考验的话
可能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够证明 ......

不可否认还有一句话 叫
日久见人心

本来很乱 的 心情
突然 听到了 这首歌 蘇打綠 . 再遇見
就慢慢的 平复了
哈哈 也许 他是我的偶像 吧
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蘇打綠 会 突然 变成 我的偶像
也忘记了 谁帮我宣传 的
我只知道 好像蛮多人 知道 他 【青峰】  是我的偶像 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