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

我还好吗 !?

我怎么了 ? 我还好吗?
心情 有点烦 有点慌 有点燥
*其实 没什么 原因

这时候 yzy 你的声音 就像 跑马灯那样 出现
* 你是一个 emo仔 你不知道吗?

其实 好多事情 没有 对与错
我不知道 我做的决定 应该 或 不

不过 我知道 如果 我不去做
我会 怨 我自己
其实 是 我怕 我自己 会后悔

当自己 那天老了
才来回忆 问自己 为什么 当时那么胆小  而不去 做呢 ?
这个世界上 可没卖 后悔药

哪怕 那天 我在 我自己的 那个小小角落 哭泣 舔伤口
我也无所谓

我真的觉得 伤心的人 应该听慢歌
你可知道 慢歌 可是比金创药 能 疗伤呢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