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我还是我 ~

我就是我
无论是 你喜欢的 还是不喜欢的
我真的 没什么 兴趣 去做你眼中的那个我

我就是我
我就是喜欢 我自己的那一套
我就是 喜欢 拍照时 不戴眼镜 那个角度 那个虚伪笑容
难道 不可以吗 ??

请不要 在 给我多多的 建议 这个不自然 那个 很假
真是 他妈的 到底 是我爽 还是 你爽 ??
*还是你妒忌 你不能 哪个角度 那个虚伪笑容  呢 ^^

我就是 不要 不要 不要 戴眼镜 拍照
可能 你觉得 会多此一举
可是 是我爽 还是 你爽 ~

超讨厌
你 每张 照片 都好像哦
是那条 法律 规定 照片 不能 很像 ??
至少 我没 什么 秀秀过 啦
100% nature , no edit

如果 你觉得累
去睡觉吧

还是 你觉得 饿了
那 你应该 吃多 几条 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