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我是 异类 ?!

那天 有个 朋友 问我
当你 不开心 EMO 时 做什么 呢 ??

其实 我没想 太久
我 脑海里 就出现了 几个画面

我觉得 我还 蛮 不正常 滴
可是 说 是个 异类

常人 说 不开心时 会 看些 做些 听些 跟 开心 有关系 的 事情
能 让自己 快速 恢复 心情 & 元气

可是 我 反而 喜欢 听 看 些 悲歌 悲戏
而且 越 虐心 越爱
感觉 自己 好 变态

可能 你会 觉得 心情 已经 那么 糟
看了 这么 多 悲
不会 更 有 问题 吗

我 觉得 可能 会
没办法 我 就是 异类 XD

其实 我还有 其他 方法 啦
开心 的 还是 会看

我 超喜欢 梁静茹 的
[会呼吸的痛]
因为 歌词 好 有意思 呀

*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......

而且 不开心时 也是我 必听 的歌
你也 跟我  一样 吗  ^^

如果是  你 跟我 就是 同一种 类型 的 ''人'' 吧 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