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我真的 太丢脸 了 ~

前几天 吧
我的   大学生涯 开始 了
一开始 就是 令人 讨厌 无聊 想睡觉 的 orientation week 
* ( 其实 那些 讲座会 还是 有 一点点 用的 XD )

当我们 午休 时
我们 有五个人 一起 去寻找 sungai long
有什么 是 最便宜 最好吃的
结果 还真的 被我们 找到了

当 我们 用完餐 过后 
我们 要 步行 回 学校 时
大事情 就这样 发生了

我们 有三个 男生 所以 走得 比较 快
结果 被 两个女生抱怨
说 你们 也 走 得 太快 了 吧

就在这时 我看到 在女生后面 有两 男生
我就 说 哈哈 没关系 啦 有两个 男生 会保护 你们的
结果 好死不死 我看到 那两个人 男生
竟然 是 女的

当下 我真的 很想 死 很想 在地上 挖个洞
因为 我 刚刚 的 声音 真的 很大声
我可以很肯定 那 两个 ''男生'' 一定 听到

你 一定  会问
哈哈 为什么 xiao jack 那么 白目
因为 那天 我们 都穿 了 学校的 白 t-shirt
&
当中有个 女生 是中性 打扮

当下 真的 觉得 很很很很很 丢脸 呀
当我们 回到 学校 要开始 下一个 讲座 会时
才 发现 原来 他们 两个 就坐在 我后面
当时 我真的 很想 大叫 OM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