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

''没关系''

我知道 我每次 表面上 都 笑容满面
好像 什么 都 没关系
我知道 我 喜欢 配合 人
因为 我不想 让 人 不爽 不开心
尴尬 冷场 的 气氛 真的 会让人 想 疯掉

我每次 告诉 我自己 以和为贵
笑一笑 就 没关系 了

把不开心 放在心里 那个 最最最 寂寞的角落 里


可能 你会 说 哈哈
xiao jack 好小气 哦
可是 我 就是要 告诉 你 我这个 人 就是那么 小气 
虽然 我本人知道 小气 真的 很 令人 厌

可是 我这个 小气 真的 很 奇怪 的
它 是 会 选择 对象 的 哦
而 对他 发飙

它 对 我那些 真正 的 朋友 出奇 的 温驯
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
哈哈

我想说 的是 我的 每一句 没关系
有时 真的 是 他妈的 ''没关系'' 哦 XD
哈哈

不过 没关系 , 我会 持续 保持 
我那个 应以为傲 的 虚伪笑容

昨天 刚好 看到 一个报道
它 说 每个人 都爱看 笑容 (就算是 虚伪笑容 )
多过 看人的 黑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